下面一个章节,我们来介绍一下佩罗德拉斯基大酒店:
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hotel/ru/grand-petrogradsky.zh-cn.html?aid=368261;label=360-brand-list1;sid=f34e29d3228ff1f98886a6fabfc42514;dcid=1;dist=0;group_adults=2;room1=A%2CA;sb_price_type=total;srfid=ba9627fe63977b5981c1a15119c81cf5c30769a5X1;type=total;ucfs=1&

某种程度上,这也是个奇葩。

酒店门脸很小,且完全没写Petrogradsky相关字样。门是两开的,一头通向大街,另一头是个废工厂(27号凌晨,导游在这里绕了一个小时)。

此外,这是间情侣酒店,白天会在大堂里播放一些重口mv,还有很多奇葩设备。比如这个上下出水,自带紫外线日光浴和k歌功能的蹦迪淋浴间。



还有都快十月了,蚊子还在洗手间里自由飞舞,我们再次庆幸带了电蚊香来。(莫斯科也有蚊子)

最后,这家酒店人机工程真心差劲。走路床磕腿,进门要摔跤。我一度对此耿耿于怀:圣彼得堡有列宾美术学院那么牛掰,设计层面应该尽善尽美,怎么这么多低级bug?!事后得知,人列宾搞纯艺的,根本没有设计专业(还是不对,有建筑系啊!)。

由于位置不好,27号中午,我们决定再换酒店。

接连两次失败,现已经无法相信任何评论和图片了。眼见为实吧!我在booking上又找了三家,准备挨个排查。

比想象中乐观的,第一家boss就看上了。不过家母不要经济间,要优雅套间。(多20平米和一个沙发床,理论上能多住一人,不过用不上。)优雅就优雅吧,我们俩也懒得再动,预定、填表、付钱,赶紧入住。

这里发现通过booking预定实际只比直接入住便宜70块钱(住7天)。

评论
 
© 火焰花园 | Powered by LOFTER